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渝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渝北局:组织收看“时代楷模”黄诗燕、毛相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11-19 16:37  

11月19日下午,渝北区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了CCTV-1《时代楷模发布厅》——中宣部关于授予黄诗燕、毛相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在业务平台集中收看,二是组织干部职工按要求通过手机“央视频”APP、学习强国平台等渠道收看学习。

作为我市第3位“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数十年来扎根基层一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带头引路、打通绝壁、誓拔穷根的平凡壮举,让全局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局领导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结对帮扶和气象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收看学习工作落到实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平时工作中向楷模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促进气象服务和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