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秀山县气象局2021年5月防雷安全检查执法情况及施放气球活动检查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30 15:19  

按照年度行政执法检查计划20215月我局检查了2家防雷安全重点单位,随机抽查了1家企业,开展施放气球活动检查4次,现将存在问题的单位公告如下:

序号

被检查(抽查)单位

检查内容

检查结果

检查性质

执法人员

1

重庆捷坤能源开发有限公司-LNG气站

1.防雷安全管理情况;

2.防雷装置安装运行状况;

3.开展防雷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未明确防雷安全管理责任人,未建立防雷安全工作责任制;未制定防雷安全工作计划;未制定防雷安全操作规定;未编制雷电灾害应急预案,未组织防雷安全教育培训。下达限时整改通知。

检查

徐世海

付芝闻

田文法

2

秀山县千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1.防雷安全管理情况;

2.防雷装置安装运行状况;

3.开展防雷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未明确防雷安全管理责任人及职责,未建立防雷安全责任制,未明确和实施防雷安全工作计划;未编制雷电灾害应急预案。下达限时整改通知,警告1次。

检查

付芝闻

田文法

杨迅

3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销售分公司黔江秀山经营部城北加油站

1.防雷装置安装运行状况;

2.开展防雷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防雷设施运行维护情况较好,防雷装置年度检测报告在有效期内。

抽查

徐世海

付芝闻

田文法

4

施放系留气球活动检查

1.57日在县城--平凯--石耶一带巡查,未发现施放系留气球活动;

2.520日在县城--宋农--龙池一带巡查,未发现施放系留气球活动;

3.526日在县城--隘口--清溪场镇一带巡查,未发现施放系留气球活动;

4.531日在县城--官庄--工业园区一带巡查,未发现施放系留气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