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公益︱防雷免费检测,邀您小区物业来报名!

  发布时间:2019-04-01 10:24  

近年来,高层建筑、电子设备不断增多,需要防范雷电灾害的对象不断增加。为促进我县居民住宅雷电防护装置安全性能检测常年定期进行,向广大居民普及雷电科普知识,提高居民住宅雷电防护能力,减少雷电灾害损失,特组织开展居民住宅防雷检测与科普“百千万”公益行动。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4日截止

2.报名方法拨打秀山县气象局办公室电话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名额有限,依报名时间先后确定,欲报从速。

3.联系方式:

秀山县气象局联系人:周均燕;

咨询电话:76663226/18716390282

邮箱:970625831@qq.com

4.报名范围:秀山县中和街道、乌杨街道、平凯街道、官庄街道辖区内已入住居民的住宅小区均可申请。

5.说明:本次行动为免费公益服务,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特别事项:被选中的住宅小区接到确认通知后,由物业管理公司或业主管理委员会填写《居民住宅防雷检测与科普“百千万”公益行动报名确认表》(需加盖公章),填写完成后交县气象局二楼办公室或通过邮箱发至指定邮箱。

免责申明:本行动属公益服务,非商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