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秀山:县政府召开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10:08  

5月13日,重庆市秀山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县文旅委县教委、县气象局20个防雷安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汇报2021年全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重庆市防雷安全责任落实工作清单》,深刻解读《重庆市防御雷电灾害管理办法》,强化雷电灾害防御责任落实。各参会单位分别结合部门职责汇报了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情况,就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夯实防雷安全监管体系。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防雷安全监管责任,压实生产经营单位和防雷技术服务单位的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推动建立高效有力、多元共治、齐抓共管的防雷安全大格局和新型监管体系,共同做好全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