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重庆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到秀山开展春节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16:12  

2021年1月18日下午,重庆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到秀山开展春节慰问,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检查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查看办公区、观测站、秀气园工地安全生产情况。秀山局徐世海局长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

林新富组长充分肯定了秀山局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认为2021年秀山县气象局党组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干部职工辛勤付出,气象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林新富组长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要求,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二是做好春节慰问走访,充分体现党组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三是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强化冰冻雨雪、大雾等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和春运、春耕春播等关键节点气象保障服务;四是强化防雷安全监管,做好内部安全管理,抓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气象安全稳定;五是要强化节日廉政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