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秀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05 17:23  

85日下午,秀山县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集中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徐世海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主持召开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付芝闻副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讲话精神,庄国泰局长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姚乐副局长领学了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重庆市气象局《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

会上,还专题学习顾建峰局长在中国气象报发表的《意气风发踏上壮丽征程》文章。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开展学习研讨,分别畅谈学习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