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齐心战“疫”“重庆秀山气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2:47  

  “请大家保持一米间距,戴好口罩,请提前准备好渝康码”、“做好核酸后立即返家不要逗留”……11月13日,在秀山县中和街道朝阳社区体育场核酸检测点,秀山县气象局志愿者正熟练地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提醒遵守疫情防控政策。

疫情就是命令,关键时刻,秀山气象人站得出来、顶得上去。自“11.7”秀山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立即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启动疫情防控“三分、三备”应急预案,留守3名工作人员保障气象业务正常运转外,其余职工全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其中主要负责人带领5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到朝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核酸检测点开展检测。该局还在气象局家属院设置管控点,搭起应急帐篷,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配合社区做好小区人员出入管控和物资配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