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秀山:开展第20个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11:25  

7月以来,秀山县气象局围绕“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主题,多形式组织开展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市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涵。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制度,强化全局职工廉政纪律意识。同时,组织观看《权》警示教育片,吸取了气象部门典型违法案件教训,强化干部职工廉政红线意识,坚决防止不良习气、不严不实做法滋生蔓延。

7月9日下午,中共秀山县气象局支部开展“重走革命遗迹,重温红色记忆”活动,党员同志踏寻秀山县隘口镇倒马坎革命战斗遗址、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司令部革命旧址,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贺龙率领红三军在秀山、酉阳建立苏维埃政权和革命根据地革命事迹,弘扬了红色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