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秀山: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5:37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秀山县气象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走访慰问贫困党员、调研金银花气象服务需求、深入金银花基地除草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学史力行宗旨。

6月4日上午,秀山县气象局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宣讲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为群众送上农村防雷知识读本《气象应急避险常识》《气象防灾减灾系列宣传页》《民法典-主题宣传手册》科普书籍和水杯、扇子科普产品,引导关注秀山气象微信,切实增强气象防灾减灾意识。

    秀山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贫困党员家中看望,关心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夏凉被等慰问品。

秀山县气象局气象服务工作队走进清溪场镇金银花种植基地调研,了解金银花开花期气象服务重点和收晒期重点服务需求,积极开展除草活动,切实助力金银花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