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秀山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4 16:07  

 

713下午秀山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气象局党组专题会议精神和刘雅鸣局长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再部署。同时还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7月12到重庆检查指导防汛气象服务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二次专题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防汛抗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的宗旨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直面严峻的汛期气候形势,勇于担当,敢于吃苦,要以不放过每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的决心和毅力,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强化部门联动,加密跟踪服务,及时叫应告知,尽最大的努力为全县有效防御抗击灾害赢得充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