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招 聘 启 事

  发布时间:2019-03-19 10:04  

  一、招聘岗位:万州区气象局影视中心编导制作岗1人、主持人岗1 

  二、用工方式:劳务派遣用工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2.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规则意识、服从意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强;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岗位条件 

  1. 编导制作岗1 

  1)具有较强的软件使用能力,尤其是视频相关软件。承担影视节目制作、专题片制作、外景拍摄和影视设备的维护保障工作等。 

  2)年龄30周岁以下(19893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广播电视学、影视制作专业和气象相关专业优先,有经验者或能力突出者优先。 

  3)能够接受节假日值班、临时应急值班。 

  4)负责节目策划、内容编排、稿件编写、图形图像制作、审核及传输,出像时负责审稿、划稿,能独立完成栏目、气象新闻、专题片等策划、编导与制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承担微信编辑、审核及发布工作,承担重大气象保障、灾情实地调查、领导来访调研等气象事件及重大新闻素材的拍摄收集工作。 

  5)具有一定电视艺术创作能力和美学修养,对新闻事件具备敏锐洞察力,能熟练运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VgasEdiusAdobe Photoshop以及大洋非线性编辑系统等影视制作要求的编辑软件等,能掌握影视制作要求的专业技术和灯光设备调试等,并能在软件升级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和运用新技术,提高节目的准确性和观赏性; 具备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2.主持人岗1 

  1)要求普通话一级乙等以上,形象气质佳,知识面广,能胜任影视节目主持工作。承担出像、配音工作等。 

  2)年龄30周岁以下(19893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广播电视学、播音主持、影视制作专业和气象相关专业优先,同等条件下有广播电视行业播音主持工作经历者优先。 

  3)能够接受节假日值班、临时应急值班。 

  4)负责稿件编写、图形图像制作、审核及传输,出像时负责审稿、划稿,能完成栏目、气象新闻、专题片等制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承担微信编辑、审核及发布工作,承担重大气象保障、灾情实地调查、领导来访调研等气象事件及重大新闻素材的拍摄收集工作。 

  5)具有一定电视艺术创作能力和美学修养,对新闻事件具备敏锐洞察力,能熟练运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VgasEdiusAdobe Photoshop以及影视制作要求的编辑软件等,能掌握影视制作要求的专业技术和灯光设备调试等,并能在软件升级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和运用新技术,提高节目的准确性和观赏性; 具备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四、工资待遇 

  待遇面谈(单位购买五险一金)。应聘者请携带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证明等材料于329日下班前到万州区气象局(江南新区信访办旁)3楼办公室,或将电子件发送到邮箱。 

  五、其他事项 

  报名审核通过后,进行考试(笔试、面试、才艺、作品展示),考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彭老师 5812832813251110001 

  邮箱:396377186@qq.com 

                                       万州区气象局办公室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