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万州区气象局开展“奋进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11 10:00  

近日,万州区气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开展 以“奋进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在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拉开帷幕,共分为纸杯“竖”叠接力赛、气球“传帮带”接力赛、蒙眼喂食、集体兔子舞等项目,妙趣横生的比赛,既考验了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充分展示了职工个人风采。赛场上大家个个激情饱满、欢声笑语,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此次运动会参与广泛,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强健体魄、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了勠力同心、团结奋进的斗志。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比赛时团结、拼搏、积极、担当的精神转化为推动万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