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万州区气象局圆满完成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16:25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万州区直机关工委批准,中共重庆市万州区气象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于6月14日下午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党总支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工作人员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随后,召开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组织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的办法,经过各位委员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委员分工。并报上级党组织同意后生效。

党组书记、局长李剑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引领力;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战斗力;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群众凝聚力。

本次机关党总支依法依规完成换届选举,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气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