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万州: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5  

近日,万州区气象局副局长方丽一行到太安镇法隆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太安镇副镇长、法隆村支部书记、主任及驻村干部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村部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村支书就法隆村文化广场整体发展规划及年度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驻村第一书记就驻村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作了汇报。最后,方丽副局长就后期帮扶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及太安镇法隆村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二是区气象局将继续发挥科技及资源优势,根据法隆村实际发展需求,在技术、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为法隆村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帮助。

会后,方丽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蜂糖李基地、吴茱萸基地,现场听取了村支书及驻村第一书记对蜂糖李及吴茱萸的种植规模、生产管理、预计收益及后期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并与其共同商讨法隆村支柱产业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