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州局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2-25 12:00  

2月22日上午,万州区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深入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万州组通〔2022〕5号)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上,围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两位科室负责人党员同志作了研讨发言。

专题学习研讨前,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