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州区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10 16:25  

11月9日,万州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万州区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应急局以及区气象局等7个部门的专家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的介绍,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认为,《规划》以全面推进万州气象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根本要求,有效衔接重庆市气象局和万州区“十四五”规划,整体思路清晰、内容结构合理、规划重点工程契合实际,符合规划编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万州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指出,与会专家从各自领域出发,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规划》编制提供了有益参考。万州区气象局将认真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规划》内容,切实增强《规划》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