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州局一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6:21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传承革命精神,10月11日下午,万州区气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电影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长津湖战役中,东线作战的第九军团在敌军的步步紧逼下,忍受着严寒艰苦的环境,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观看过程中,第一党支部党员全神贯注,片中人物所展现出的炽热而深沉的家国情怀,激荡人心、振奋人心,给人以无穷的奋进力量。志愿军战士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让大家对中国人民志愿军肃然起敬。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岁月静好,同时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扎根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