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州局学习传达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9 16:10  

日前,万州区气象局召开职工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加强气象科普宣传,推进气象灾害风险普查,不断提升气象灾害风险预警服务能力;加强人才建设,推进研究型业务发展;加快推动“瞰江揽月”气象科普公园建设,抓紧编制印发“十四五”规划,全面提升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和全社会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全力推动万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