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州局一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8 15:00  

9月26日下午,万州区气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五个庄严宣告”以及新华网刊发的 “七一”重要讲话解读《五个庄严宣告,习近平这篇讲话特别“燃”》。

会上两名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五个庄严宣告”这个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大家表示,五个“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光芒四射的壮丽篇章;五个“庄严宣告”所宣示的历史启示,充满着苦难与辉煌、曲折与胜利、付出与收获,是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璀璨未来的闪亮航标。

万州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博大精深。 第一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深入进行宣传宣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