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学时代楷模,传榜样精神 ——万州局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

  发布时间:2021-09-17 15:08  

2021年9月16日,在接到市局《关于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的通知》后,我局迅速行动,局主要负责人及党务干部立即在职工微信群、支部党员群中转发了通知并作出了收看要求。当晚21时,我局48名在职职工分别通过电视、“央视频”APP准时同步收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中宣部关于授予吴蓉瑾、王红旭“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

吴蓉瑾同志和王红旭同志都是优秀教师的代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一名人民教师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崇高的师德和不朽的师魂。

大家纷纷表示,愿踏着英雄的足迹,以两位老师为榜样,将勇担责任、无私奉献的品质和精神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践行新时代气象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万州气象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