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州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15:57  

7月27日,万州区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讨论,市局党组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谱写新时代万州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