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州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0  

2月3日下午,万州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区县局第六督导组通过视频进行指导,万州局全体中层干部、一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万州局党组书记李剑主持,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张华峰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接着由党组成员邹世英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然后是李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局党组区县局第六督导组向廷平组长进行点评时认为我局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充分运用了“批评-自我批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事业对重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做到落实落地落细;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判别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并及时上报材料。

最后,李剑总结会议情况,表示将按照市局党组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逐一认真抓好巡察及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万州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