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溪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巫溪局做好办公大楼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1  

 930日,巫溪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本局档案室、监控室、机房等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并提出要求。

 一是安保人员要时刻注意本局小区内消防通道不能让车辆占用,节假日期间对本局进出人员进行询问和登记,外来不明人员禁止进入工作区域,在岗值班同志和保安要多注意多巡视办公楼,监控要检查是否正常运行。

 二是做好节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班,加强节假期间气象业务服务保障。

 三是所有职工做好自身安全保护,严禁出现酒后驾车现象。

 四是非必要不出市,提倡本地过节,职工外出需向办公室报备,出市区必须经过主要领导签字同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是各科室对自己办公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电脑杀毒,离岗前对关闭门窗、空调、照明灯具、断开电脑、打印机、饮水机等设备电源、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