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溪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巫溪县气象局开展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10:41  


    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扎实做好实地考察测评工作,巫溪县气象局积极开展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一、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通过院坝会、有奖问答、入户走访、小喇叭等方式广泛宣讲《巫溪县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倡议书》,积极引导网格群众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身素养。

    二、开展问题大整改活动

    广泛发动群众,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巫溪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大扫除、大整治、大清洗活动,清除“牛皮癣”小广告、蜘蛛网,清理陈旧垃圾、卫生死角,清洗沿街门市卷帘门等。

    三、开展网格值守及公交站台文明劝导活动

    巫溪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网格担任志愿者,全力协助街道、社区负责网格区域全天保洁,制止不文明行为;到公交站台当文明劝导员,引导乘客有序文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