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溪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重庆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到 巫溪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14:56  


    715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赴巫溪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下午,我局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林新富组长对我局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我局的气象事业在大力的推进中,全局工作氛围较好,精神面貌佳。并要求巫溪局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高度重视研究性气象服务,发挥创新精神,提高自身实力,将决策气象服务纳入工作重点。二是要做好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争取更上一层楼。三是要紧紧围绕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早谋划、早布局、早落实。

    会上,林新富组长围绕“落实总书记指示,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林新富组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就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100周年上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气象工作者要发扬优良传统,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坚持学习党史与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做好本职工作以外,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

    随后,林新富组长一行在巫溪局陪同下来到通城镇长红村红色基地,参观了革命旧址,聆听了革命故事,并结合当地气候特点对青脆李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

    巫溪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扎实推进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巫溪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李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