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溪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巫溪局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5  

    202131日上午,巫溪县气象局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暨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2021年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和《巫溪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我县主要灾害风险趋势分析及对策建议的通知》(巫溪减办〔20212号) 《关于切实做好全县“两会”和学校开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溪道安办〔202114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气象台要强化恶劣天气研判,及时向交通、公安交管等部门发送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做好全县“两会”和学校开学期间气象服务;二是预警中心牵头,结合全市气象部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联合发布森林火险预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三是办公室牵头,尽快拟定科室安全责任书,并做好节后内部安全风险隐患拉网排查。(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