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溪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李良福同志为巫溪局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6 09:29  

1111日,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李良福同志围绕“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为主题,为巫溪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良福同志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坚持”,只要思想上重视,行动就会自觉,工作就会认真,业绩就会有效。巫溪局要从巫溪当地特色农业、烟叶、空气质量、生态环境等多方面出发,将气象知识技术向气象产业技术发展;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气象科学素养、业务素养,边探索边研究,实实在在“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

巫溪局党组班子表示,坚守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提高气象附加值,将气象趋利避害和防灾减灾并举,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作为,不懈奋斗。(李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