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溪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巫溪局开展城乡支部结对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14:47  

  421日,巫溪县气象局党支部和上磺镇严家村党支部召开了城乡支部结对联建第一次支部学习会议。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以及严家村村支两委党员参会。 

 会上,由严家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张源源同志围绕“践行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时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严格约束自己言行,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后,县气象局党支部一行人对严家村老党员和贫困党员进行了慰问,慰问过程中,张源源同志与各位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大家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困难和诉求,并向大家送出了慰问品。张源源同志表示,敬老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尽最大努力去关心解决老党员、贫困党员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