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巫山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24 17:05  

1224日,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巫山局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严正家风》;其次,分管领导结合近期单位工作整体情况,就分管领域职工思想动态、工作热情、遵守规章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廉政提醒,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然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纷纷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廉洁制度,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从要注重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接受监督、履职尽责等方面作了要求。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巫山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为单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