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巫山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16:16  

2021年8月23日至29日,是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巫山县气象局紧紧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收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和《以绿色低碳为引领 促进公共机构碳达峰》专题讲座。二是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公众号等播放宣传片,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节能意识和低碳理念,提高节约能源资源、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积极开展绿色办公、低碳出行等体验活动,倡导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倡导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该局将以此次节能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垃圾分类等工作,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低碳绿色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