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巫山:“政治生日”,我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1-06-29 11:39  

参观李季达烈士纪念馆

“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4日,中共巫山县气象局党支部为入党时间在7月1日前的党员同志们集体过“政治生日”。这次特别的“生日会”与参观学习“李季达烈士纪念馆”相结合,更加丰富与创新了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党支部书记吴平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与组织的寄语祝福,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组织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活的关注与关心,感受到组织的浓浓温情。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光荣感和责任感。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李季达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解说中系统了解了巫山本地革命英烈李季达的先进事迹,零距离感受共产党员为救亡图存的不屈意志和献身精神。

参观结束后,来自6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的四名党员代表,围绕党史学习、参观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感想和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过党员政治生日是一份荣耀,一份责任,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升华灵魂,从先烈们的革命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接续奋斗,将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一直传承下去,全身心投入到巫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