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巫山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9:15  

近日,巫山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党组书记、局长吴平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关于2020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渝气人函〔2020145号)。吴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领导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提出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随后全局职工结合岗位职责依次述职,局党组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局职工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希望2021年各科室加强配合,积极谋划、主动担当,共同推进巫山气象事业迈上新台阶。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和部门联动会商,为地方党委政府提供高质量的气象服务;三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疫及宣传等工作。

全局职工还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纪检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