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巫山县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10-15 09:23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防线,10月13日,巫山县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在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宣传片和集体学习党风廉政典型案例后,纪检员杨乾明同志、党组成员陈鹏同志和党组书记吴平同志分别就分管领域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吴平同志在廉政谈话中指出,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的有效方式,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忠诚于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班子成员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不逾边界;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遵纪守法;要始终用纪律规范言行,恪守承诺。党员同志及科室负责人要加强学习,筑牢精神防线;要转变作风,练就干事本领;要力戒浮躁,狠抓工作落实;要廉洁自律,增强抗腐能力。

     大家一致表示将强化政治学习,在本职岗位上依规依纪、按章办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业务服务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强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实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