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市局人事处到巫山宣布人事任免

  发布时间:2022-08-08 16:53  

82日,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到巫山县气象局宣布人事任免,任命刘东同志为巫山县气象局副局长,免去陈鹏同志巫山县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会上,刘东同志从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维护好班子团结,干事创业,凝心聚力推动巫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表态发言。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强化理论武装,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中把稳政治引领“方向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中跑出巫山气象服务保障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中开启巫山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持“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锚定气象高质量发展目标,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巫山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局人事处代表市局党组对调整后的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坚决服从市局党组的决定,全力支持好新班子的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全力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抓好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和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和重点领域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希望巫山县气象局不负市局党组和巫山县委县政府的期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同开创巫山气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巫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智慧和力量。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