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巫山:学“七一”讲话,看红色电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9-27 08:57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质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4日,巫山县气象局副局长余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余佳同志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一个主题贯彻始终、庄严宣告振奋人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大会的金句等六个方面与全体干部职工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悟;并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韧不拔的定力,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提升气象服务能力,积极推动巫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