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巫山县气象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28 11:35  

7月27日,在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巫山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平同志一行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人武部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平同志介绍了我县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和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表示多年来巫山县气象局与县人武部合作密切,建立了深厚友谊,对人武部长期以来对气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感谢。人武部夏晓松部长表示,县气象局作为气象灾害的“消息树”,预报精细,预警及时,为人武部决策指挥应急抢险、军事训练等提供了科学依据,也为武装工作和国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巫山县气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双方表示将一如既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优势,共同守护巫山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保障地方经济稳定发展,做到在一方水土为一方服务、谋一方发展。

最后,县气象局结合学史力行办实事工作,为人武部官兵送上了气象法和气象灾害防御等科普宣传用品,共同促进大家的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观念,自觉做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