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我把党史读给您听

  发布时间:2021-04-02 12:55  

4月1日,中共巫山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平一行为行动不便、出门不易的退休老党员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深入推进党史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参学全覆盖。

退休党员周国明的家中,听说他因病导致视力模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等党的发展历史采取我们读,您来听”的形式上了“送书到家,送学上门“第一课”。大家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气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周国明同志激动的说道“感谢组织还这么惦记我,退休以来,我第一次收到专门上门送来的学习资料,参加这种全新的学习会深刻的感受到党史学习在巫山气象局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确保了每一名党员学习“不掉队、不漏学”,真正把党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归属感,为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