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中共巫山县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5:56  

202122日,中共巫山县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巫山县委民主生活会第十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吴平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

巫山县委民主生活会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谭昌洪对此次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巫山县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扎实深入,交心谈心广泛坦诚,查摆问题真实具体;会议程序规范、主题明确,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积极健康,有“辣味”,达到了相互提高和解决问题的目的,是一次质量很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局党组也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维护政治生态;二是坚持以上率下,扛牢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聚焦突出问题,持之以恒地抓好落实。

吴平同志表示: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不断提高巫山县气象局党组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是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责任人以及整改时限,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