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凝心聚力突出特色 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21:12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22日,巫山县气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局长陈鹏组织学习了《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版)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措施(负面清单)》。局长吴平对照测评指标和标准,逐项分解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会议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意义重大,全局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充分准备、通力协作、狠抓落实,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时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衡量自身,持续推进巫山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巫山县气象局从2018年开始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制定“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同时,将气象工作深度融入,通过职工知行合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气象服务助力巫山生态文明建设、突出气象文化特色注重行业品牌等工作,不断丰富文明创建的载体和形式,确保全国文明创建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