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万盛经开区区域用气候可行性论证成果应用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22-11-25 11:28  

万盛经开区区域用气候可行性论证

评估成果应用办事指南

一、已完成区域评估地区

截至2022年10月,万盛经开区辖区内已完成区域用气候可行性论证的地区为煤电化园区、平山园区。

二、适用范围

拟建区域位于已完成区域评估地区的项目,可共享万盛经开区区域用气候可行性论证评估成果。

三、应用成果

根据相关要求,区域内在气候可行性论证范围内的建设项目,可直接应用区域评估成果,由项目建设单位向区气象局提出查询区域评估结果申请。由区气象局根据查询结果,出具气象灾害防御意见告知书,建设单位根据告知书内容落实相关气象灾害防御措施。

四、应提交的材料

1、关于查询XX工程建设项目气候可行性论证评估结果的申请函(附件1);

2、拟建项目说明(如项目概况、建筑面积、层高、投资额等);

3、其他主管部门认定需要提供的材料。

五、办理部门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109办公室,地址: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塔山路5号L栋。

六、工作流程

申请--查询--出具查询结果--根据查询结果落实防御措施。

七、办理结果

气象灾害防御意见告知书(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