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18:18  


11月15日,万盛经开区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办公室贯彻<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干部职工健康监测;加强外来人员管理;严格外出管理;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对关键岗位实行AB角管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工作;全方位开展日常消毒;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积极投入区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传播正能量,为“战疫”创造良好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