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专题部署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2:02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6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气象局紧紧围绕“结合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部署会。

会议对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措施及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专题学习了《引导年轻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把一件“小事情”做成作风建设“大文章”》等文章,以及《五光十色的深渊》《万盛经开区黑山镇应急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刘思芩被开除党籍公职》《张书余岳虎警示案件》等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严以律己,克己奉公,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在万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期,贡献力量。(马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