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盛:战疫情 气象党员志愿者迅速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19:26  

图为气象党员志愿者在维持秩序


7月18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气象局立即行动,认真落实“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防疫政策,迅速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者到社区报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7月18日-19日,区气象局第一时间传达万盛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全员核酸检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党支部组织2批次、6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到建设社区国能天街核酸检测点开展秩序引导等服务工作。同时,区气象局及时研判天气变化,发布两期《疫情防控专题气象服务》信息,提请注意防范降雨天气对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

抗疫仍在进行,区气象局将坚决贯彻万盛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