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涂山全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10:15  


414日下午,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涂山全到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涂山全先后实地调研察看了万盛国家气象观测站、人影作业点、气象业务平台、预警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气象观测、预报预警、旅游气象服务等业务开展情况,并询问了预警提前量、气象灾害防御、叫应响应措施等。他充分肯定了区气象局近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盛赞气象局班子强、业务精、成效好。他要求区气象局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继续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补齐短板;继续扎实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当好“千里眼、顺风耳”,时刻准备着应对极端灾害天气发生,护佑30万万盛人民。

在调研中,涂山全还对区气象局干部职工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对职工们异地工作、倾情奉献、投身万盛经开区建设表示了感谢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