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盛:荣获2021年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01 17:35  

近日,万盛经开区安委会、减灾委通报了全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目标考核结果,万盛局被评为“2021年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2021年,万盛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不断加强监测预报预警气象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气象服务质量,严格执法检查、深化专项整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全区易燃易爆及气象敏感单位等重点企业的气象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圆满完成了2021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