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盛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27 11: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25日,万盛经开区气象局邀请区宣传部副部长杨东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杨东同志围绕党的三次历史决议、四个历史时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作分析,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解读,对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作阐释。

宣讲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万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