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盛经开区财政局赴气象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03 11:30  

3月2日,万盛经开区财政局副局长谢刚一行到区气象局调研气象工作。

调研组在实地参观了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详细了解了气象业务运行工作情况后。双方就气象部门公共财政保障程度及气象事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区气象局局长何竹对区财政局近年来大力支持万盛气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气象局基本情况、2020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亮点工作等情况,同时提出目前气象事业双重财政体制现状、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困难,希望区财政局给予支持和解决。

谢刚充分肯定了气象局在气象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气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气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难题,在保障人员经费缺口的基础上,优先保障常规气象业务经费,共同推进气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