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林新富到万盛经开区气象局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2-04 17:12  

23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以《落实总书记指示,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万盛经开区气象局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党课上,纪检组长林新富紧紧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牢牢把握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世界气象强国的战略目标”“牢牢把握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的战略重点“牢牢把握加快科技创新、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地”等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还对近期工作做出强调,要继续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冬春季节气象服务、疫情防控、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节日慰问和困难帮扶、节日期间党风廉政以及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

党课结束后,万盛经开区气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政治站位高,有很多生动案例,既拓展了视野,还解答了困惑,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推动万盛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