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喜讯:万盛经开区气象局荣获“巴渝工匠杯”第十二届气象行业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29 11:35  

9月25日,“巴渝工匠杯”第十二届重庆市气象行业技能竞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培训中心重庆分中心圆满落幕,万盛经开区气象局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该竞赛由重庆市气象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西部战区驻渝部队和全市气象部门的36支代表队、72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万盛经开区气象局派出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稳定发挥,在装备技术保障(笔试+操作)、监测预警服务、应急气象观测、综合业务理论四项竞赛科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周燕秋荣获“装备技术保障”第四名、“应急气象观测”第五名、“综合业务理论”第五名、“个人全能”第六名,程译萱荣获“个人全能”第十一名,万盛经开区气象局荣获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