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武隆区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武隆区气象局 关于开展2016-2020年重庆市气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27 15:37  

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武隆区气象局

关于开展2016-2020年重庆市气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表彰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气象局关于评选表彰2016-2020年重庆市气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渝人社〔2021〕266号)文件要求,经民主推荐、区气象局党组会审议及区人力社保局审查通过,拟将重庆市武隆区气象局作为先进集体推荐候选、夏金同志和廖佳慧同志作为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7日至9月2日。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区气象局(77723207)及区人力社保局(77722036)反映有关问题。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方便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武隆区气象局

                                                        2021年8月26日